貿澤提供設計工程師各類電子書

2022 年 01 月 06 日

貿澤電子(Mouser)持續提供最新的技術資源來支援工程師。今年貿澤發布了比以往更多的電子書,與製造商合作推出實用指南,為設計工程師提供可協助其解決最新工程挑戰的資訊。

Enabling the Industrial IoT Revolution,與Amphenol合作出版,在《Enabling the Industrial IoT Revolution》(推動工業物聯網革命)電子書中,貿澤和Amphenol的主題專家針對一些主題提出詳細見解,這些主題包括有工業資料中心;暖氣、通風及空調 (HVAC)系統和室內空氣品質系統,以及智慧生產、智慧自動化、營造業和採礦等領域。

電子設計複雜度的提高,導致PCB密度相對提高。如此一來,這些更密集的電路板配置因閃電和電壓突波等瞬變而損壞的風險將更高,在Bourns與貿澤合作出版的《How to Choose the Right Surge Protection Technology》(如何選擇合適的突波保護技術)電子書中,為工程師提供了有關如何為特定應用選擇合適的突波保護技術的逐步指南。

7 Experts on LiDAR Design,與Maxim Integrated(現已由Analog Devices併購)合作出版

最新的《7 Experts on LiDAR Design》(7位專家聯手獻策:如何設計LiDAR)電子書為設計工程師提供詳細見解,說明如何在開發更輕量小巧裝置的同時滿足應用效能需求。這本電子書將設計人員直接連接到實現LiDAR創新所需的解決方案,內含像是MAX40025和MAX40026單通道比較器,以及MAX40027雙通道比較器等產品的相關資訊。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供貨ADI精密MEMS慣性測量單元

2020 年 05 月 12 日

貿澤供貨無線電板/連接器等多項新品

2020 年 01 月 14 日

貿澤/Maxim出版新電子書 探索新一代醫療穿戴式應用

2021 年 04 月 09 日

貿澤電子/Qorvo攜手出版電子設計電子書

2022 年 02 月 25 日

貿澤/Qorvo攜手出版Wi-Fi 6應用及方案新電子書

2020 年 09 月 25 日

貿澤/Würth Elektronik最新電子書探討物聯網趨勢

2024 年 03 月 01 日
前一篇
Ansys CES2022展出模擬解決方案
下一篇
大聯大友尚推出基於onsemi PD電源適配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