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攜手ADI出版新電子書 探索提升能源儲存方案重要性

2020 年 07 月 06 日

貿澤電子(Mouser)宣布與亞德諾半導體(ADI)合作出版最新的電子書,書中將著重於能源儲存系統 (ESS) 以及其在新興智慧能源基礎架構中扮演的關鍵角色。在《能源儲存解決方案:儲能救未來》一書中,來自Analog Devices的主題專家深入探究了關鍵的能源儲存技術及其在包括醫療和汽車製造等產業中的應用。

貿澤與Analog Devices攜手出版的最新《能源儲存解決方案:儲能救未來》電子書,詳盡地分析了電池管理技術在醫療能源儲存系統中的運用,同時說明ESS如何能協助極其仰賴不斷電系統的產業改善可靠度和效率。電子書也刊載關於Analog Devices iCoupler裝置以及其在太陽光電應用中之適用性的文章,同時提供ADuM4122隔離式閘極驅動器等Analog Devices產品的快速連結和訂購資訊。最新電子書亦說明ESS對電動車的重要性,探索高階電池構成和測試系統在擴大電動車生產規模中所扮演的角色。

電子書除了提供12款ADI能源和電源管理產品的連結與訂購資訊,也提供工程師需要的電路圖、資訊圖表和嵌入式影片內容。

若要閱讀最新的電子書,請瀏覽https://www.mouser.com/news/adi-energy-ebook/mobile/index.html。如需進一步瞭解Analog Devices,請瀏覽https://www.mouser.com/manufacturer/analog-devices/。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供貨ADI低相位雜訊寬頻合成器

2019 年 12 月 13 日

貿澤供應ADI ADC等多款新品

2021 年 06 月 23 日

貿澤供貨ADI相位陣列雷達應用ADC

2021 年 06 月 24 日

貿澤供貨ADI兩款工控多模式感測器前端

2021 年 02 月 03 日

貿澤供貨ADI µModule資料擷取解決方案

2021 年 05 月 21 日

貿澤供貨ADI精密無頻疊ADC

2020 年 10 月 23 日
前一篇
專訪太克Keithley部門資深技術顧問陳思豪、張志豪 脈波量測確保3D感測光源品質
下一篇
5G商用起跑 愛立信上調全球用戶數預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