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供貨Molex最新高頻RFID解決方案

2024 年 01 月 18 日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Molex最新的高頻(HF)射頻識別(RFID)解決方案。這些高頻RFID解決方案為醫療、工業、汽車及環境應用提供多功能、堅固耐用且輕巧的資產追蹤和識別功能。

貿澤供應的Molex全新創新型高頻RFID解決方案具有多種頻率(13.56MHz至960MHz)和設計,包括適用於美國和全球應用的UHF版本,可實現符合成本效益、高效率且準確的庫存和資產監控。此高頻RFID產品組合亦提供RFID標籤、硬標籤、鐵氧體標籤、電纜繫帶標籤、模製PCB RFID標籤、軟性標籤,以及用於金屬和非金屬表面的標籤。

這些被動式RFID標籤是使用RFID讀取裝置傳輸的電磁能量供電。當讀取裝置掃描被動式RFID標籤時,會傳輸能量到標籤,使晶片和天線獲得足夠的電力,將資訊轉送回讀取裝置。

這些產品皆可在−40°C至+85°C溫度範圍的嚴峻條件下作業,並具有IP65和IP68防護等級,適合在惡劣環境中使用。貿澤為設計工程師供應超過31,000款的Molex產品,且這些庫存產品均可立即出貨。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榮獲Molex選為年度亞太地區電子型錄代理商

2019 年 07 月 18 日

貿澤電子6月新品精選

2019 年 07 月 25 日

貿澤連兩年獲莫仕亞太區年度電子型錄代理商大獎

2020 年 07 月 14 日

貿澤/Molex新網站推出天線等技術應用

2021 年 11 月 11 日

貿澤與Molex合作打造數位工業物聯網智庫

2020 年 08 月 20 日

貿澤第六次獲Molex選為年度全球最佳服務代理商

2023 年 07 月 26 日
前一篇
訊號品質分析降低無線心電圖訊號干擾風險
下一篇
瑞薩推出RZ/G3S 64位元微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