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靈思與其產業生態系夥伴展示安全與工業物聯網技術

2015 年 11 月 02 日

賽靈思(Xilinx)與其產業生態系夥伴於全球物聯網大會(IoT Solutions World Congress)展示各種網路安全與更智慧的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其展示項目包括端對端物聯網系統的網路安全;智慧醫療影像開發平台;高可用性智慧型超高速乙太網路閘道;智慧電網電力監控功能;以及高效能電力傳動系統。


端對端物聯網系統的網路安全是由賽靈思聯盟計畫夥伴iVeia設計的系統模組(SOM)平台,提供智慧型差異功能的解決方案–PFP eMonitor,為各種網路安全、智慧能源、智慧工廠與智慧醫療應用偵測FPGA元件和物聯網系統中的惡意程式攻擊。


智慧醫療影像開發平台運用Zynq All Programmable SoC元件設計高解析度核磁共振影像(MRI Scan)的即時高反差過濾功能,以達到更精準的診斷。高可用性智慧型超高速乙太網路閘道則SoC-e設計建置智慧型閘道系統,以進行感測資料蒐集和資料處理;同時亦可作為支援多種工業網路連結標準的連結中心。


智慧電網電力監控功能運用NI Compact RIO cRIO-9068和NI Linux Real-Time設計一個可在智慧電網架構中測量、顯示和分析典型電力品質量測項目的電力監控系統;而高效能電力傳動系統運用Zynq All Programmable SoC元件透過可編程邏輯建置一個極快、低雜訊脈衝控制迴路來提升現有傳動控制系統的效率,並降低電磁干擾(EMI)和諧波。


賽靈思網址:www.xilinx.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採用台積電/三星電子28奈米製程

2010 年 02 月 24 日

Xilinx將於9月半導體展分享3D IC/28奈米技術

2011 年 09 月 06 日

賽靈思Spartan-6 FPGA獲Micro/sys公司採用

2011 年 09 月 28 日

賽靈思聯盟計畫升級提升客戶設計生產力

2011 年 11 月 22 日

賽靈思再推28奈米FPGA/EPP平台產品線

2012 年 03 月 05 日

NI收購BEEcube強化5G無線網路領導地位

2015 年 05 月 20 日
前一篇
模組化儀器再升級 是德推出50GHz向量訊號分析儀
下一篇
賽靈思系統產生器簡化無線系統設計
最新文章

TAIDE團隊催落去 台灣大語言模型4天升級Llama 3

2024 年 04 月 29 日

羅姆旗下SiCrystal與ST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2024 年 04 月 29 日

顯示器節能需求殷切 默克展出多種新材料方案

2024 年 04 月 29 日

2024年OLED手機銷量可望成長11%

2024 年 04 月 29 日

ROHM推出超低導通電阻Nch MOSFET

2024 年 04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