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思完成LED製程廢氣處理技術開發

2012 年 09 月 16 日

德商達思(DAS)開發出專門用於處理發光二極體(LED)製程廢氣的創新技術–LARCH,以創新技術推動LED邁向綠色產業。由於2013年起政府對於廢水和廢氣污染標準的法規將更加嚴格,因此相關產業勢必需要更新的因應方案。
 



達思廢氣處理事業部總監Guy Davies表示,透過LARCH,達思滿足LED製造商的需求。LARCH落實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的理念,也發現市場對於相關產品的興趣相當明顯,目前已有一些潛在客戶與達思接洽中。
 



專家預期LED市場需求將進一步提升。在手機和液晶電視的小型液晶螢幕的LED背光源之後,下一個潛在的成長領域將是照明產業。
 



預計LED今年營業額約為35億美元,較2010年呈現倍數成長,業界人士預估2014年時數字將攀升至近70億美元。根據市場研究報告,總體LED市場更將於2018年達到170億美元的高峰。
 



LED的龐大市場意味更多的廢氣排放,因LED產品的製程須使用大量的氨和氫。達思的環境專家很早就發現此趨勢,其產品概念為氨最先因反應產生的熱而被分解,之後氫透過電熱元件燃燒,反應的熱再被排送到下游的熱交換器。
 



這個概念為處理大量LED製程中所使用的氣體提供理想方案,將乾淨的氣體排放到環境中,將不會造成對環境的危害。感測器和定量的備用裝置也可確保LARCH系統穩定而安全地操作。
 



LARCH系統設計基於簡單的原理,並可達到低廢氣排放量。此方案也代表著足以取代目前使用氨解決方案的水洗方式。此外,LARCH對於環境的影響將大幅降低。
 



達思網址:www.das-europe.com

標籤
相關文章

達思廢氣處理設備運用燃燒/水洗技術分解N2O

2012 年 08 月 06 日

科銳整合式LED陣列實現10,000流明光輸出

2013 年 03 月 29 日

科銳推出XLamp XQ LED照明系列

2013 年 04 月 10 日

盛群發表非隔離降壓型LED驅動IC

2014 年 03 月 31 日

盛群發表一次側回授驅動IC

2015 年 02 月 26 日

ADI整合式光學模組符合新法規標準

2018 年 07 月 04 日
前一篇
Altera系統開發套件加速超高畫質視訊處理
下一篇
整合SEL軟體方案 MCU簡化遠距照護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