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世平推出NXP智慧控制器解決方案

2018 年 02 月 21 日

大聯大控股近日宣布,旗下世平集團將推出以恩智浦(NXP) JN5169為基礎的WiFi轉ZigBee智慧控制器解決方案,透過手機APP即可控制智慧裝置。

隨著智慧科技的發展,居家生活邁向智慧化已成為必然趨勢,尤其民眾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也開始追求智慧居家生活。智慧居家儼然成為藍海產業,未來發展指日可待。同時隨著物聯網、雲端計算等新興技術相繼進入智慧居家產業,各家廠商也紛紛推出自己的特色產品,價格更走向親民化的趨勢。未來的智慧居家,將提供使用者更優質的服務。

大聯大世平集團多年來深耕智慧居家相關應用,其中不乏許多優秀的參考設計方案,推出以恩智浦 JN5169為基礎的WiFi轉ZigBee智慧控制器方案,透過手機 APP 即可控制智慧裝置(例如:溫濕度感測、智慧照明、智慧插座等),實用又方便。

其功能可透過主控制器連接WiFi,將其與導入霧運算的雲端連接。透過主控制器可達到WiFi 轉ZigBee的協議轉換。透過導入霧運算的雲端發送命令,控制ZigBee終端設備。透過手機APP可控制ZigBee智慧裝置。

標籤
相關文章

世平推出NXP物聯網遙控器解決方案

2018 年 03 月 30 日

意法半導體擴充STM32微控制器產品

2009 年 10 月 12 日

盛達電業於Computex展出智慧電網解決方案

2010 年 05 月 26 日

鉅景SiP引領聯網裝置差異化價值

2011 年 11 月 15 日

恩智浦展示無線智慧照明網路

2014 年 01 月 27 日

台灣德國萊因獲ZigBee及藍牙二大聯盟雙認可

2014 年 06 月 12 日
前一篇
AM MiniLED背光實現高對比 LCD背光創新對抗OLED進攻
下一篇
新一代Power PROFET加持 汽車能源管理效率再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