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靈思軟體定義開發環境於亞馬遜AWS上線

2017 年 09 月 20 日

賽靈思(Xilinx)近日宣布旗下軟體定義開發環境SDAccel,現已於亞馬遜雲端服務(AWS)上線,能與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F1執行個體並存運行。

亞馬遜EC2 F1執行個體,搭配16奈米製程打造的Virtex UltraScale+ FPGA,能提供可重新設定的客製化硬體加速機制,來滿足客戶包括影像資料分析、影片處理以及機器學習等運算密集之作業負載的需求。

針對Amazon EC2 F1執行個體推出的SDAccel Development Environment軟體定義開發環境,讓本身較不熟悉FPGA的軟體開發者,現在也能讓其作業負載提升50倍的加速效能。SDAccel能透過Amazon EC2 F1組譯出特定應用專屬的FPGA核心碼(kernel),自動加速以C、C++或OpenCL等語言撰寫的程式。

此外,SDAc使用者可透過AWS FPGA開發者AMI設計工具來存取SDAccel,且AMI讓開發者無須購買或安裝任何軟體或硬體,就可快速建構能在雲端環境運行的應用。開發者還可以部署並彈性擴充其應用,來滿足顧客的任何需求,充分發揮AWS服務的效益。

標籤
相關文章

亞馬遜EC2 F1採用賽靈思FPGA

2016 年 12 月 14 日

賽靈思FPGA打造Dolby Digital專業編碼器

2009 年 09 月 24 日

是德/YellowSys連袂推出PCIe高速資料擷取卡

2015 年 03 月 04 日

Altera專業版設計軟體加速大容量FPGA設計

2016 年 05 月 18 日

瑞薩電子推單一封裝簡化型數位電源模組

2018 年 10 月 18 日

MINIEYE/Xilinx攜手推一站式ADAS感測解決方案

2019 年 01 月 18 日
前一篇
新唐新款微控制器系列適用智慧電表
下一篇
5G朝萬物聯網/智慧城市發展  極高頻通訊/LAA技術備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