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發表Class H VDSL線路驅動放大器

2010 年 09 月 21 日

全球混合訊號處理應用領域半導體廠商,同時也是訊號調節技術供應商的亞德諾(ADI),發表一款能夠為高速ADSL2+/VDSL2線路卡的設計廠商降低功率耗損,以及系統成本的雙埠數位用戶迴路(DSL)線路驅動器Class H放大器。
 



ADLD 8404乃是業界首款Class H VDSL線路驅動器,能使電力的使用比Class AB 放大器減少20%以上。新驅動器所採用具有效益尺寸的封裝方式(4毫米×4毫米)
也使得遠距離通訊作業員可以提高其數位用戶線路存取多工器(DSLAM)線路卡中連結埠的密度,進而省下運作成本。
 



雙埠的ADLD 8404包含有兩組差動、高輸出電流及低功率的運算放大器。驅動器採用Analog Devices專利所屬的自適應線性功率(Adaptive Linear Power)技術(U.S. Patent No. 6636103),這是一種可以在兩組通道中同步追蹤ADSL2+/VDSL2輸入訊號,然後動態選擇較高峰直的技術。新的線性驅動器可確保追蹤供應一直位於最高位準上,藉以消除削波訊號與失真,即便是運行於高達17.6 MHz的VDSL2發射頻率下。雙埠的ADLD 8404 Class H線路驅動器在晶片內整合兩組充電幫浦,使線路卡設計廠商能在分配寬頻訊號至旅館,以及大型的多客戶共享之商業與住宅大樓內的多埠數位用戶線路接入覆用器存取集中器裡,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支援較高的通道密度。
 



亞德諾網址:www.analog.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英特矽爾推出低功率雙埠G類線路驅動器

2012 年 11 月 10 日

Moxa工業級DSL延伸器可降低電纜/安裝成本

2013 年 03 月 30 日

領特推出入門級VDSL閘道器晶片

2014 年 03 月 27 日

英特爾併購領特強化閘道器布局

2015 年 02 月 06 日

領特VINAX dp方案滿足光纖到分配點應用

2014 年 11 月 07 日

Littelfuse晶閘管滿足G.fast應用保護需求

2015 年 11 月 18 日
前一篇
晶圓雙雄搶綠金 策略模式大不同
下一篇
製程/設備/材料趨於成熟 3D IC量產只欠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