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於國際半導體展揭露廢氣處理趨勢

2014 年 09 月 19 日

德商達思(DAS)日前與台積電、聯電、旺宏及日月光共同在2014「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之綠色製造永續館,分享綠色環保願景。達思也於整個展會期間以「提升綠色製造競爭力–達思針對新製程材料的解決方案」主題進行每日專題演講。


達思台灣總經理沈森永表示,持續於環保技術開發,是台灣達思與客戶在先進技術中共同成長的唯一方式。身處21世紀,達思協助台灣元件製造廠提升其綠色製造競爭力,致力於提供創新技術,讓客戶因應不斷變化的產業需求。


活動中,達思以「提升綠色製造競爭力–達思針對新製程材料的解決方案」為主題,深入介紹如何透過化學物質和材料的管理與效率、製程和設備管理,以及設備技術要求、可持續性與產品管理來實現符合環保、製程穩定性和可重複性,並兼顧健康和安全的「先進廢氣排放」科技。


同時,為因應新製程材料的挑戰,達思也針對III-V族半導體材料分享解決方案。在半導體前端製程中,若產生III-V族化合物可能導入有害殘留的CMP泥漿和沖洗水;因此,達思從磊晶的廢氣處理、降低剩餘的細小灰塵和洗滌廢水等層面上,分享如何透過尖端廢氣處理技術因應各階段製程的挑戰。


達思網址:www.das-europe.com

標籤
相關文章

ROHM/Solar Frontier就收購原國富工廠資產達成基本協議

2023 年 07 月 14 日

筑波/泰瑞達開創化合物半導體IC動態測試新紀元

2023 年 09 月 06 日

英飛凌/現代汽車/起亞汽車簽署功率半導體多年期供應協議

2023 年 10 月 20 日

2023 TSIA年會探討AI時代下的半導體

2023 年 10 月 27 日

Ansys 12/7舉行2023 SimACE車用線上研討會

2023 年 11 月 23 日

EVG創新薄膜轉移技術進入量產

2024 年 01 月 04 日
前一篇
Bourns組件設計包提供SLIC保護方案
下一篇
採用多模設計 無線充電兼顧效率/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