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發表MEMS-based流量感測器模組

2017 年 08 月 04 日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IDT)宣布推出MEMS-based的流量感測器模組,這是該公司在不斷擴展感測器產品線中又一新產品。創新性的固態感測器元件設計,消除了常在其他競爭性產品中會出現的空膜和隔膜,並且具有保護性的碳化矽塗層,使其成為了強大、可靠的流量感測器元件,並且此元件還仍與食品級應用相容。

IDT FS1012和FS2012是高性能的數位流速感測器模組,適合液體和氣體應用。該感測器沒有外加可移的零件,空膜上沒有的脆弱隔膜,並且具有一層碳化矽塗層。這將消除感測器元件堵塞和流體壓力敏感度,提供出色的抗衝擊性能,以及防止化學物質破壞感測器元件,而這些問題是其他常見感測器架構所固有的。

IDT 的全球運營執行VP與CTO Sailesh Chittipeddi表示,該公司的感測器解決方案產品線正在快速成長,流量感測器模組的推出為該公司在醫療、工業和消費類應用領域提供了新的機會,經過多年的發展,該公司的訊號調節IC和Timing/Clock產品,已在這些領域積累了許多的客戶群和聲望。

流量感測器模組能夠實現低至測量讀數2%的精度,使用相同感測器模組時,無論是高流量還是低流量都能提供較高的準確性。新產品可應用的領域包括飲料自動售貨機、靜脈注射監測儀、氧氣監測儀、空氣流量感測器,以及加工設備中的氣體流量監測儀。

標籤
相關文章

配合台北國際自動化展 研華將於7月1日舉行工業自動化技術應用研討會

2004 年 06 月 21 日

ARC/Cadence推出低功率設計方法學

2007 年 09 月 26 日

孕龍匯流排協定分析模組大賞開始徵件

2009 年 07 月 31 日

巨有協助客戶降低SoC測試成本

2010 年 07 月 02 日

意法馬達驅動板提升開放式3D印表機平台性能

2018 年 06 月 14 日

VicOne獲得德凱ASPICE CL2級認證證書

2023 年 04 月 17 日
前一篇
Molex Pico-Clasp線對板連接器增添新成員
下一篇
2017年出貨動能看好 無線充電市場持續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