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推出掌上型直接部件標識讀碼器

2014 年 11 月 06 日

康耐視推出新一代掌上型直接部件標識(DPM)讀碼器–DataMan 8600系列。新產品提供讀碼性能,可供汽車、消費電子產品、航空、石油和天然氣產業製造商執行元件追溯性計畫。


ID產品副總裁兼業務部經理Carl Gerst表示,新產品能夠輕鬆讀取包括簡單印刷條碼以及最棘手的直接部件標識代碼在內的各種代碼。


該款讀碼器已成為工業直接部件標識條碼讀取應用的概念產品。由於工業領域現已廣泛採用二維直接部件標識識別,因此製造商需要一種耐用且獨立的讀碼器,能夠始終如一地讀取所有類型的代碼和部件。


該款讀碼器將經過業界測試的2DMax+演算法和獲得專利的UltraLight技術相結合,可讀取最棘手的各種材料表面的直接部件標識代碼。


此外,掌上型讀碼器還提供工業協定乙太網通訊,可與工廠自動化設備實現無縫集成。這些讀碼器都配有現場可交換通訊模組,客戶可對讀碼器進行配置,以滿足其特定的通信需求;另外採用有線和無線通訊模組,可支援工業標準通訊,其中包括與智慧基站之間的USB、RS-232和藍牙無線通訊。


專為惡劣工作環境設計的DataMan 8600系列具有堅固的工業設計,同時配備一系列工業線纜和配件,可進一步完善產品性能。


康耐視網址:www.cognex.cn

標籤
相關文章

康耐視DPM讀碼技術鎖定工業行動電腦應用

2012 年 10 月 25 日

康耐視Dataman 500條碼讀碼器喜獲大額訂單

2011 年 09 月 29 日

康耐視推出固定式工業ID讀碼器

2012 年 02 月 22 日

康耐視In-Sight ID讀碼器具備高讀取率

2012 年 03 月 30 日

康耐視針對條碼讀碼器推出視場擴展技術

2012 年 11 月 21 日

康耐視推出入門級彩色應用視覺系統

2013 年 03 月 14 日
前一篇
實現「三創」價值 半導體為現代文明推手
下一篇
領特VINAX dp方案滿足光纖到分配點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