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備貨德州儀器DC-DC電源轉換器產品

2012 年 09 月 26 日

Mouser宣布開始提供德州儀器(TI)生產的全系列SIMPLE SWITCHER直流對直流(DC-DC)電源轉換器,包括模組、穩壓器、控制器產品及微型Nano解決方案。SIMPLE SWITCHER裝置所需要的外部元件極少,可為設計工程師提供最大的便利性。
 



不論開發的應用需要滿足嚴苛的條件,或僅是一套標準的功能,SIMPLE SWITCHER電源模組提供匯集所有功能的電源解決方案;內建屏蔽型電感及優異的電磁干擾(EMI),讓這個精巧的電源模組成為各種電源設計最佳的選擇。
 



對需要高達75伏特(V)及5安培(A)的高輸入電壓和輸出電流的設計而言,SIMPLE SWITCHER穩壓器兼顧效能、便利性及彈性。LMR系列Nano穩壓器的尺寸小至2.5毫米(mm)×3毫米×1.2毫米,是市場上最精巧的1A DC-DC解決方案。
 



德州儀器的SIMPLE SWITCHER降壓控制器系列具備同步COT架構,可提供高達12A的輸出電壓和93%的效率。
 



Mouser擁有廣泛的產品線、專業的技術支援及優質的客戶服務團隊,專注於將下一代的產品與技術引介給設計工程師與採購人員。Mouser全球設立十九個客戶服務據點,供應全世界種類最新、技術最先進、最齊全的半導體與電子元件,支援客戶最新的設計開發專案。
 



Mouser網站每日更新,可搜尋超過一千萬種產品,並提供超過三百萬種可立即線上下單的產品料號。Mouser.com提供業界第一個互動式目錄、規格表、供應商提供的參考設計、應用指南、技術設計訊息與設計開發工具。
 



Mouser網址:www.mouse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Mouser推出線上產品知識中心聚焦醫療應用

2011 年 11 月 08 日

Mouser經銷德州儀器旗下National 產品線

2011 年 11 月 15 日

Mouser開始供應全系列NexFET MOSFET

2012 年 11 月 02 日

TI小型12A同步降壓轉換器支援PMBus

2014 年 03 月 27 日

貿澤即日供應德州儀器評估套件

2014 年 11 月 11 日

貿澤電子供貨TI CC3235x SimpleLink雙頻段無線SoC

2019 年 05 月 13 日
前一篇
CTI 4.0規範將底定 LTE MIMO測試有法可循
下一篇
德州儀器Miracast系統實現Wi-Fi影音串流
最新文章

TAIDE團隊催落去 台灣大語言模型4天升級Llama 3

2024 年 04 月 29 日

羅姆旗下SiCrystal與ST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2024 年 04 月 29 日

顯示器節能需求殷切 默克展出多種新材料方案

2024 年 04 月 29 日

2024年OLED手機銷量可望成長11%

2024 年 04 月 29 日

ROHM推出超低導通電阻Nch MOSFET

2024 年 04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