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提供Cypress WICED評估套件

2017 年 11 月 14 日

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開始供應Cypress Semiconductor的WICED CYW43907評估套件。此評估套件可協助工程師完成裝置從評估到生產的整個程序,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為其生產就緒的物聯網(IoT)設計大幅縮短上市時間、降低生產的風險與成本。

貿澤供應的Cypress WICED CYW43907評估套件,以Cypress CYW43907系統單晶片(SoC)為基礎。該無線SoC結合雙頻802.11n(2.4GHz與5GHz)Wi-Fi,與32位元Arm Cortex-R4應用微控制器子系統。此SoC提供2MB的SRAM,同時內建多種標準化介面,包含乙太網路(RMII/MII)、UART、SPI/QSPI與I2C。

其評估板運作電壓為3.3 V,提供RJ-45乙太網路連接器、內建PCB天線、外接天線連接器,並內建程式設計工具與除錯器,還有microSD記憶卡插槽。此外,評估板亦提供Arduino Uno相容接頭,透過適用於感測器與其他周邊設計人員立即可用Arduino附加卡,設計其他硬體功能的原型。

該評估套件由嵌入式無線網路連結裝置(WICED)Studio支援,這是一套專為物聯網設計的軟體開發套件(SDK),將Wi-Fi、Bluetooth和多種連線組合的程式庫與程式碼範例,包含在同一個整合開發環境(IDE) 內。此開發平台主要的無線應用包括住家自動化、醫療、健康與健身、音訊與工業物聯網。

標籤
相關文章

台灣晶技水晶振動子封裝尺寸再縮小

2012 年 05 月 22 日

英飛凌低雜訊放大器縮減PCB面積

2012 年 07 月 31 日

微芯SPI即時時鐘/日曆產品採用十接腳封裝

2012 年 08 月 02 日

貿澤供貨Delta S24SP單輸出DC-DC轉換器

2015 年 11 月 03 日

ADI安全隔離式CAN FD收發器新品滿足12Mbps需求

2018 年 11 月 30 日

ROHM推出新高定功率尺寸小分流電阻

2019 年 11 月 29 日
前一篇
芯科發表新多重協定無線軟體
下一篇
AR/VR需求起飛 Micro LED成顯示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