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PoE影像擷取卡簡化視覺系統

2013 年 05 月 20 日

美商國家儀器(NI)推出NI PCIe-8236與NI PCIe-8237R這兩款搭載PoE技術的雙埠式GigE Vision影像擷取卡。美商國家儀器PCIe-8237R配備LabVIEW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啟動的輸入輸出(I/O),包含隔離的數位輸入與輸出通道,以及雙向的TTL通道,可實作客製化計數器、脈寬調變(PWM)訊號與相位差編碼器輸入。此外還有進階的觸發與同步化選項,例如低抖動、低延遲的FPGA架構網路觸發器與RTSI同步化匯流排支援。


美商國家儀器工業級嵌入式行銷總監James Smith表示,有了這些新款的影像擷取卡,就可以透過一條乙太網路接線,同時替相機充電、執行觸發作業,並且擷取影像」,隨著資源持續緊縮,工程師卻得完成更艱鉅的任務,所以這對必須建置視覺系統的人來說堪稱一大福音。


這兩款影像擷取卡完全符合PoE標準的隔離規格,有助於保障視覺系統與操作人員的安全。此外還配備長達100公尺的接線,可銜接市面上最新的低價位PoE相機與其他非PoE GigE Vision款式的相機。


美商國家儀器網址:www.ni.com

標籤
相關文章

NI CompactRIO整合式平台鎖定嵌入式監控

2011 年 06 月 29 日

美商國家儀器發表高傳輸率PXI影像擷取卡

2011 年 07 月 19 日

美商國家儀器引擎控制模組可快速原型製作

2012 年 06 月 15 日

NI通用轉換控制器優化智慧電網電力裝置設計

2012 年 08 月 22 日

美商國家儀器LabVIEW整合高階合成技術

2012 年 10 月 21 日

NI軟體設計儀器具備使用者可設定FPGA

2014 年 08 月 19 日
前一篇
安捷倫推出參數分析儀
下一篇
iST集團研發成果再添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