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攜手合作夥伴開發安全邊緣解決方案

2018 年 06 月 06 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近日與全球頂尖系統供應商攜手合作,針對支援恩智浦用於企業、工業、零售業與電信業者邊緣運算應用的Arm平台,擬定詳細合作方案。

恩智浦數位網路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Tareq Bustami表示,建立安全的邊緣解決方案對物聯網及工業4.0的成功發展極為重要。我們致力於與頂尖設備製造商合作,提供容易使用且支援雲端連結的安全邊緣運算解決方案。透過合作,該公司將協助推出更智慧、更多功能的邊緣解決方案,加入可進行大規模部署及管理的強大安全功能。

眾多公司將共同投入邊緣運算安全基礎架構的部署工作,支援在邊緣進行連接的新興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以及部署於雲端的安全邊緣處理。EdgeScale是包含裝置和雲端服務的套件,可簡化安全運算資源在網路邊緣的部建。恩智浦將與這些夥伴共同合作,為物聯網與企業內部部署(On-Premises)的運算平台提供具擴展性、安全性及部署方便性,實現安全部署與管理。

透過恩智浦的EdgeScale技術,以及Docker與Kubernetes的開放原始碼軟體,可在常見雲端架構上執行各種邊緣應用,包括AWS(Amazon Web Services)Greengrass、Google Cloud IoT、微軟Azure IoT、阿里巴巴及私有雲端架構。恩智浦的系統單晶片(SoC)提供安全、高效能、低延遲的平台,可運用在嵌入式系統、一般運算系統及連結全球的網路與電信基礎架構。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攜手NXP出版電子書探索AI潛能

2020 年 02 月 24 日

宸曜科技攜手軟硬體專家發表導入機器學習之智慧製造

2019 年 05 月 09 日

恩智浦/AWS共拓聯網汽車商機

2020 年 12 月 04 日

意法揭2020十大科技新趨勢

2020 年 02 月 06 日

貿澤探討工業4.0智慧化製造技術

2022 年 06 月 01 日

英飛凌攜手Edge Impulse擴展邊緣AI能力

2023 年 09 月 05 日
前一篇
NI為專案架構學習發表嶄新解決方案
下一篇
從雲到端路迢迢 AI應用開發仍有三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