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為2014年CES提供NFC互動入場證

2014 年 01 月 03 日

恩智浦(NXP)將為2014國際消費性電子展(International CES)提供全球首款具近距離無線通訊(NFC)功能的展會入場證,以推動該項技術的發展。2014年CES展會的入場證採用MIFARE技術。在近期的IBC 2013、MobileCON 2013、GSMA的NFC暨行動支付高峰會(NFC & Mobile Money Summit)以及CARTES 2013等國際展會上,該技術使參觀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自行客製化展會互動體驗。把採用MIFARE技術的入場證輕觸具NFC功能的智慧手機,參觀者即可迅速交換企業資訊並透過不同參展商展出的NFC設備或海報檢索特定的產品資訊。


恩智浦半導體智慧識別事業部銷售與市場高級副總裁Steve Owen表示,該公司非常高興地為CES展會帶來MIFARE應用技術,確保參觀者借助可靠且安全的平台充分體驗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魅力。


恩智浦的MIFARE DESFire EV1是該互動入場證背後的官方解決方案。依照全球開放的介面標準,MIFARE DESFire EV1能夠與展會上各種互動媒體中植入的NFC標籤或俱NFC功能的行動設備進行無縫通訊。透過與CES的官方登記和資訊檢索服務提供者ITN International,以及RFID與NFC電子標籤領域領先的開發商SMARTRAC攜手合作,恩智浦為本屆CES展會提供入場證中的MIFARE DESFire晶片。NFC入場證已經證明可有效幫助參展商追蹤參觀其展位的潛在客戶或參觀者,為參觀者帶來從領取入場證到參觀展會的全新互動體驗。


恩智浦網址:www.nxp.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恩智浦有線電視雙路矽調諧器開始供貨

2011 年 01 月 14 日

恩智浦強打NFC技術支援Google Wallet

2011 年 06 月 13 日

恩智浦與FeliCa Networks合作開發NFC射頻控制器

2012 年 03 月 13 日

恩智浦RFID/NFC實現可辨識衣物纖維智慧洗衣機

2012 年 04 月 13 日

恩智浦NFC方案整合Android 4.4作業系統

2014 年 03 月 19 日

放眼智慧裝置應用 NXP擴展汽車數位鑰匙方案安全門禁

2020 年 03 月 27 日
前一篇
創意電子攜手円星推出USB 3.0矽智財方案
下一篇
超低功耗Sub-GHz收發器問世 無線感測器導入能源採集有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