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提供全方位行動通訊測試方案

2013 年 03 月 06 日

羅德史瓦茲(R&S)及旗下子公司SwissQual及ipoque提供行動網路營運商所需的全方位測試解決方案,囊括射頻(RF)及協定測試系統、現場安裝及干擾訊號捕取(Interference Hunting)所須使用的手持式儀器、路道測試系統、基準比校測試(Benchmarking)及深度封包檢測。
 



羅德史瓦茲總裁兼首席運營長Christian Leicher表示,近期購併SwissQual及ipoque,豐富現有產品組合,並提供獨特的測試整合工具,以滿足行動通訊網路於不同階段的測試需求;這樣的垂直整合,不僅為客戶帶來更高的效率,更能讓客戶在苛刻的商業環境下,在使用者的需求及其財務目標間取得平衡。
 



羅德史瓦茲的測試解決方案為行動通訊網路運營商於行動通訊基礎設施和行動通訊設備的最佳供應商,採用羅德史瓦茲測試解決方案能更有效地進行行動網路的規畫、建置及優化,以滿足預期的用戶體驗。
 



此外,SwissQual的基準比較解決方案,提供關鍵的行動通訊數據,大幅提升行動通訊的性能及競爭力;而ipoque的封包深度檢測,提供了解用戶的行為資料,並進行行動通訊流量分析、行動通訊流量控制和行動通訊的付費機制化。
 



羅德史瓦茲網址:www.rohde-schwarz.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R&S LTE量測應用研討會5月10日登場

2011 年 05 月 10 日

R&S數位電視監控系統達成DVB-T2網路監控

2011 年 05 月 16 日

R&S推600MHz支援FlexRay介面標準示波器

2011 年 11 月 10 日

羅德史瓦茲與SwissQual成為銷售合作夥伴

2012 年 04 月 12 日

R&S開始銷售SwissQual行動網路測試方案

2013 年 03 月 15 日

羅德史瓦茲完成5G RF一致性測試驗證

2019 年 12 月 27 日
前一篇
ST電池剩餘電量指示晶片提升行動裝置效能
下一篇
安捷倫任意波形產生器支援HDMI/MHL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