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訊號/頻譜分析儀新增電磁相容診斷功能

2011 年 05 月 31 日

羅德史瓦茲(R&S)宣布增加電磁干擾(EMI)量測應用選項FSV-K54於R&S的即時頻譜分析儀FSVR與訊號及頻譜分析儀FSV上。此一新增功能讓設計者使用分析儀做EMI診斷和認證前的測量。在通訊、汽車產業,實驗室與學校的使用者皆可因該分析儀的高速及高靈敏度而受惠。
 



所有的電子產品在賣到市場前皆必須先通過當地法規的電磁相容(EMC)測試認可,在產品發展週期越早測量電磁干擾越有利於後期CE認證。這防止昂貴的產品開發也確保即時上市。配備有R&S FSV-K54的FSVR與FSV可讓待測物於雛型階段就可進行EMC測量。
 



新的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就像處於EMC實驗室一樣的環境進行EMI特性分析。設計者可以分辨遮罩及修改電路設計的有效性。此新功能選項中的Spectrogram模式,顯示訊號跟時間的大小及頻率。R&S即時頻譜分析儀有效的偵測零星的、中間的、窄頻的飄移干擾訊號,無間隙分析40M~40GHz頻寬。
 



該應用選項包含符合標準的EMI檢波器如Quasi-peak、CISPR-average及 RMS-averag,並支援商用及軍用的EMC頻寬,也提供限制線及轉移因子功能給一般的測量。對數頻率軸顯示頻譜,把分析儀的Marker連結到檢波器的功能幫助使用者快速的找到關鍵區域,儀器可被R&S EMC32和ES-SCAN軟體控制及產生測試報告與結果。
 



R&S FSVR即時頻譜分析儀與R&S FSV訊號及頻譜分析儀有多種頻寬選擇,最高可到40GHz。除了FSV-K54 EMI測量應用,還提供多種選項測量射頻(RF)參數及數位調變訊號例如長程演進計畫(LTE)、寬頻多碼分重接取(WCDMA)、CDMA2000、分時-同步分碼多重存取(TD-SCDMA)、全球行動通訊系統(GSM)、全球微波存取互通介面(WiMAX)、無線區域網路(WLAN)與藍牙(Bluetooth)。
 



羅德史瓦茲網址:www.rohde-schwarz.com
 


標籤
相關文章

R&S推出訊號/即時頻譜分析儀FSVR系列

2010 年 09 月 01 日

R&S將於MWC展示無線測試解決方案

2012 年 01 月 17 日

賽靈思MWC推無線電與基頻處理特定平台

2011 年 03 月 01 日

安立知訊令測試儀支援2G到LTE通訊規格

2011 年 06 月 29 日

安立知推出43GHz手持式頻譜分析儀

2010 年 09 月 07 日

羅德史瓦茲路測方案助升LTE MIMO效能

2012 年 02 月 06 日
前一篇
iPad 2再掀風潮 平板戰火愈演愈烈
下一篇
浩網科技舉辦示波器--薦者有禮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