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o/R&S合作強化非地面網路測試服務

2023 年 10 月 13 日

Rohde & Schwarz和Skylo Technologies正在合作建立一個設備驗收方案,用於Skylo的非地面網路(NTN)。Rohde & Schwarz的成熟設備測試框架將被用於測試NTN晶片組、模組和設備,以驗證它們與Skylo測試規範的相容性。該合作預計將優化Skylo的網路性能,透過實現可靠的無處不在的連接,重塑全球各行各業。

Skylo Technologies作為全球的軟體定義非地面網路(NTN)營運商,宣布與Rohde & Schwarz的戰略夥伴關係和持續合作。這一合作旨在加強和擴展NTN的測試能力,確保使用NTN NB-IoT協定的晶片組、模組和設備與Skylo的網路無縫整合,並符合3GPP Release 17標準。這兩家公司將整合最先進的測試方法,以確保Skylo的突破性連接解決方案滿足最高的品質和效率標準。

Skylo的NTN旨在透過為農業、海事和物流等未充分連線的產業提供可靠且經濟實惠的連接,來彌合數位鴻溝。該網路利用先進的衛星和地面技術,支援即時資料傳輸,改變了以前受限於連線不足的產業。

Rohde & Schwarz NTN設備接受度測試框架基於R&S CMW500寬頻無線通訊測試儀。該框架是用於地面和非地面物聯網測試的首選解決方案,從研發和GCF/PTCRB認證到營運商接受度測試。透過R&S CMW500軟體堆疊,該框架可以在一個單一的設備中提供可靠和可重複的結果,確保整個生態系統都能達到最高水準的性能。它具有NTN Release 17功能以及對不同軌道的支援。客戶可以通過單一軟體更新充分利用他們在R&S CMW500測試儀上的投資,可以驗證NTN NB-IoT以及傳統NB-IoT設備。

Rohde & Schwarz的解決方案將在嚴格測試NTN設備及其在Skylo網路中無縫工作能力方面發揮關鍵作用。該合作夥伴關係將確保Skylo的客戶獲得卓越且不間斷的連線體驗。

標籤
相關文章

安立知以Skylo測試用例進軍NTN領域

2024 年 02 月 06 日

R&S/高通合作進行NB-IoT NTN測試

2023 年 07 月 06 日

是德/Skylo推出窄頻NTN裝置生態系統認證計畫

2023 年 07 月 24 日

是德提交3GPP第17版NB-IoT NTN符合性測試案例

2023 年 08 月 03 日

安立知/Sony驗證首款CAG76 NTN NB-IoT測試用例

2024 年 01 月 08 日

安立知推出GEO衛星NTN NB-IoT協定測試解決方案

2024 年 04 月 10 日
前一篇
各國積極培植半導體產業 台灣前後段占比雙雙下滑
下一篇
GaN對電池測試系統的效益
最新文章

TAIDE團隊催落去 台灣大語言模型4天升級Llama 3

2024 年 04 月 29 日

羅姆旗下SiCrystal與ST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2024 年 04 月 29 日

顯示器節能需求殷切 默克展出多種新材料方案

2024 年 04 月 29 日

2024年OLED手機銷量可望成長11%

2024 年 04 月 29 日

ROHM推出超低導通電阻Nch MOSFET

2024 年 04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