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開放式開發環境整合微控制器/物聯網元件

2014 年 12 月 24 日

意法半導體(ST)推出全新開放式開發環境–STM32。新開發環境整合STM32系列微控制器(MCU)與物聯網元件,使開發人員能以更快的速度開發創新產品。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大眾市場與網路行銷策劃部總經理Paul Grimme表示,意法半導體擁有大量的先進嵌入式系統元件,為嵌入式設計提供重要的功能。現在,為支援應用創新和快速原型開發(Rapid Prototyping),STM32實現了模組化設計;STM32 Nucleo開發板則可支援五百多款微控制器及簡單易用的開放式原始碼軟體(Open-source Software);客戶能夠在自己最喜歡的整合開發環境內使用這些熟悉的軟體工具。


新開放式開發環境應用靈活、簡單易用及價格實惠;客戶可先選擇STM32 Nucleo開發板,然後從種類不斷增加的可堆疊插入式擴展板中選擇一款產品,依照需求增添感測、控制、通訊、電源及音效等功能。這為設計人員建立了一個硬體平台,使利用元件開發的原型設計可快速轉化成最終產品設計。


免費的STM32Cube工具與軟體可支援目前市面上流行的開發環境,包括IAR EWARM、Keil MDK-ARM、GCC-based IDE等或mbed線上開發環境,能夠讓工程人員配置該開發板及下載更多的軟體,在所選的擴展板上建立與執行目標功能。


意法半導體網站:www.s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意法公布第21年永續發展報告

2018 年 05 月 29 日

貿澤提供意法ACEPACK IGBT模組

2018 年 05 月 16 日

瑞薩宣佈推出全球首款內建嵌入式快閃MCU

2019 年 03 月 15 日

意法首款航太級可配置整合限流器現已量產

2020 年 05 月 28 日

意法/Arrival聯手進攻下一代電動車技術

2021 年 07 月 09 日

ST全新電流隔離高邊開關具電流隔離/保護診斷功能

2023 年 08 月 22 日
前一篇
減緩OTT服務衝擊 電信業者寄望VoLTE
下一篇
車載DSRC通訊顯神通 汽車防撞系統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