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MOI文件支援MIPI M-PHY v3.0規範

2014 年 07 月 18 日

安捷倫(Agilent)宣布提供符合MIPI聯盟M-PHY 3.0版規範之發射器/接收器(Tx/Rx)介面S參數和阻抗測試的實作方法(MOI)文件。此文件具有內含狀態檔的測試套件,可用於ENA網路分析儀的增強型時域分析選項(E5071C-TDR),以大幅簡化設定與量測。


台灣安捷倫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安捷倫目前提供的MOI適用於許多高速數位應用,例如HDMI、USB、PCI Express和SD記憶卡,以及10GBASE-KR/40GBASE-KR4乙太網路(Ethernet);最近也增加了符合MIPI M-PHY 3.0版標準的MOI,以協助客戶解決各式各樣的高速量測挑戰。


行動裝置的實體層(PHY)必須能透過各個介面,以極低的功耗處理高速資料訊號。MIPI M-PHY為高頻、低功耗PHY標準,適用於DigRF v4、UniPro、LLI、CSI和UFS協定,可簡化顯示器、相機、記憶卡或儲存裝置與行動裝置的連接。為確保前述介面符合MIPI M-PHY規範,設計工程師與硬體製造商必須根據M-PHY 3.0版規範,在實際操作狀況下測試這些介面。


針對最新版MIPI M-PHY規範中訂定的介面S參數和阻抗測試,安捷倫MOI為工程師提供完整的量測程序指南,將整體測試化繁為簡。藉由使用MIPI M-PHY v3.0 MOI和狀態檔,半導體廠商、整合商及製造商可使用E5071C-TDR,更有效地執行相符性測試。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安捷倫發布完整MIPI M-PHY軟體測試套件

2011 年 07 月 14 日

安捷倫針對接收器測試推出參考時脈乘法器

2012 年 02 月 16 日

安捷倫附加元件方案具測試應用軟體功能

2012 年 02 月 23 日

安捷倫推出MIPI UniPro和LLI協定解碼軟體

2012 年 12 月 13 日

安捷倫主機轉接器加速RFIC協定測試

2013 年 03 月 14 日

安捷倫推出MIPI M-PHY協定分析儀

2013 年 09 月 10 日
前一篇
拓展無線連結IP陣容 CEVA購併RivieraWaves
下一篇
IGBT多階轉換器/HVDC技術牽線 智慧電網延伸覆蓋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