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打造亞洲驗證/分析技術研發中心

2010 年 02 月 02 日

宜特科技宣布,通過經濟部業界科專計畫申請,總計斥資新台幣超過1億元,打造亞洲第一座技術服務業的「驗證與分析技術研發中心」,為高科技產業在設計開發新產品過程中所需的分析驗證技術,提供共同研究平台,研發中心預計將於2010年3月1日正式營運。
 



有鑑於台灣電子產業在金融風暴後開始轉型,從專業代工轉向新產品的自主研發與創意品牌路線。宜特科技2009年第二季即開始策劃「驗證與分析技術研發中心」,用以填補系統產品設計公司、前瞻研究單位或新創公司在開發階段的技術缺口,縮短客戶產品推出時程,並節省客戶在共同設備重複投資的龐大資金。
 



該公司表示,藉先期參與業者產品開發,對未來新產品所需要之失效分析、驗證測試技術的進行佈局準備,並累積各式產品相關服務技術知識庫。此外,也陸續在軟性電子、電子書(e-paper)、微機電系統(MEMS)以及先進封裝(3DIC、WLCSP、SIP)建立多起產、官、學研交流管道。
 



研發中心三月正式成立後,將更積極接觸各種新領域之研究範圍及對象,在各項新產品量產前完成驗證技術平台佈局,以求及時投入支援客戶進行產品規格修改與制定,協助客戶順利取得國際標準認證,藉此開拓技術服務領域的市場版圖。
 



宜特科技網址:www.istgroup.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宜特獲金萃獎奠定半導體測試驗證市場地位

2011 年 06 月 22 日

宜特引進12吋晶圓全自動切割機優化服務

2011 年 11 月 17 日

益華Allegro SiP和PVS技術滿足台積公司InFO封裝

2015 年 10 月 08 日

貿澤攜手意法推電子書探索工業感測器解決方案

2020 年 03 月 20 日

ST發布具電源管理功能三軸數位陀螺儀

2010 年 04 月 14 日

貿澤/NXP新電子書分享汽車電動化設計見解

2023 年 11 月 22 日
前一篇
NXP Plus CPU通過EAL4+認證
下一篇
太克科技授權台大e-Learning量測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