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音訊子系統讓小型揚聲器更清晰

2012 年 04 月 18 日

快捷半導體(Fairchild)開發出帶有Class-G耳機放大器和Class-D揚聲器放大器的FAB2210音訊子系統,協助智慧型手機和可攜式媒體播放機等行動產品的設計人員提供更佳音質。
 



FAB2210在單一IC封裝內結合一個無電容器立體聲Class-G耳機放大器和一個Class-D無濾波器單聲道揚聲器放大器,提供更佳音質、更低功耗,以及帶來更長電池壽命。該元件還具有雜訊閘(Noise Gate)技術,可在低輸入訊號時自動將揚聲器或耳機放大器靜音以減少雜訊;而自動增益控制(Automatic Gain Control, AGC)功能則能改進音質和提高揚聲器保護功能。
 



FAB2210採用無電容器輸出,減低物料清單(BOM)成本和改進頻率響應;並具低雜訊105dB訊號雜訊比(SNR)、自動增益控制(Automatic Gain Control, AGC)、限流和過熱保護,並可選單側或差分音訊輸入,以提供共模抑制(CMR),適用於手機/智慧型手機、可攜式媒體播放機、可攜式全球定位系統(GPS)和遊戲機、數位錄音機。
 



快捷是可攜式技術的領先廠商,提供豐富的客製化類比和電源IP產品系列,以滿足特定的設計需求。利用電路技術整合在微型封裝中,為可攜式產品用戶提供重要的優勢,同時能減小設計的尺寸、成本和功耗。快捷半導體的可攜式IP已獲現今大部分手機採用。
 



快捷網址:www.fairchildsemi.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快捷單晶片功率開關符合ErP Lot 6待機功率

2011 年 10 月 10 日

快捷PWM解決方案超低待機功耗小於30mW

2011 年 11 月 14 日

快捷委任element14為亞太區型錄分銷商

2012 年 03 月 26 日

快捷智慧型高側開關鎖定汽車應用

2012 年 05 月 09 日

快捷FPS環保模式功率開關元件簡化電路設計

2012 年 06 月 21 日

快捷最新短路額定IGBT提高馬達驅動效率

2012 年 09 月 09 日
前一篇
LTC雙組RS232/RS485多協議收發器內建可切換終止
下一篇
德州儀器低壓馬達驅動器功耗減少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