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嵌入式虛擬技術提升聯網汽車功能與資訊安全

2017 年 04 月 27 日

瑞薩電子(Renesas)發表 R-Car 汽車運算平台的全新軟體套件,提升新一代聯網汽車功能安全與資訊安 全。此軟體套件實作嵌入式最佳化虛擬技術,使嵌入式系統能在單一系統中擁有資訊保全功能,保護 汽車以避免來自外部的威脅,並擁有功能安全性功能,以確保即使發生故障也能安全運作。

Green Hills Software 公司先進產品部門副總裁 Tim Reed 表示,INTEGRITY即時作業系統與 Multivisor 安全虛擬化,是已獲得 ASIL 認證的安全微核心架構,對於系統設計師而言是一個彈性的平台,可跨越 多個核心混合客體作業系統及安全與保全關鍵功能,同時充分運用 R-Car 高效能的特色。

功能安全是汽車產業的主要疑慮,汽車系統包括雲端聯網系統、儀表板及駕駛監控等,其數量與規模 皆逐年擴大,對於使用者全新體驗的需求也持續升高,例如透過多個顯示器連結其他系統以分 享及控制資訊。上述趨勢使得市場對於汽車系統的整合有更高的期待,儀表板與駕駛監控特別需要功 能安全性,如此即使發生故障也能安全地控制汽車。

全新軟體套件的主要功能如,可整合多個系統並同時提供功能安全性與資訊保全功能的嵌入式虛擬技 術、實現保全環境以安全執行程式的保全軟體、支援功能安全性系統開發的功能安全性軟體。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安全套件通過IEC 61508 TUV認證

2014 年 09 月 23 日

英飛凌力推嵌入式安全晶片 鞏固硬體安全性

2016 年 04 月 21 日

NXP攜手合作夥伴開發安全邊緣解決方案

2018 年 06 月 06 日

Maxim/Qualcomm攜手合作提供車聯網解決方案

2018 年 07 月 23 日

聯發科選用Mentor Nucleus RTOS開發蜂巢式數據機技術

2020 年 01 月 02 日

德州儀器COMPUTEX 2023暢談嵌入式系統未來趨勢

2023 年 06 月 05 日
前一篇
ARM發表Mali-C71影像訊號處理器
下一篇
無線技術提升緊急應變速度 工業安全大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