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實驗室MCU延伸智慧手表續航力

2014 年 01 月 09 日

芯科實驗室(Silicon Labs)宣布Magellan選擇Silicon Labs的EFM32 Giant Gecko微控制器(MCU)做為Magellan Echo智慧型運動手錶的節能處理平台。榮獲「CES 2014創新設計與工程獎」的Echo是首款具備「開放式」平台的智慧型運動手錶,該特性協助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實現讓用戶在手腕上查看和控制應用程式的目標。


芯科實驗室資深副總裁暨微控制器產品總經理Geir Førre表示,Magellan Echo智慧型運動手表是快速成長、高能效電池供電可穿戴裝置的絕佳範例,而這類市場也正是節能型EFM32 Gecko MCU十分適切的應用所在。芯科實驗室非常讚賞Magellan所帶來的多項創新,例如屢獲殊榮的Echo運動手表於on-the-go智慧型手機的相容性及其為健身應用開發而推出開放平台。


在可穿戴和配件的新興市場中,屢獲殊榮的Magellan Echo因其創新設計脫穎而出。其顯示介面能夠客製化反映運動健身狀況,包括跑步、騎自行車、徒步旅行及高爾夫運動等,同時也提供如遠端控制智慧型手機之音樂和運動應用程式等特性。Echo與其他運動手表不同的是,其充分運用智慧型手機中整合的全球定位系統(GPS),可直接與搭載Bluetooth Smart功能的iPhone和Android智慧型手機通訊。這種新穎的設計帶來具有超長電池壽命的輕巧運動手表,並且效能遠勝於其他同類產品。


芯科實驗室網址:www.silab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芯科實驗室混合訊號MCU強化USB連接設計

2011 年 04 月 29 日

芯科實驗室推太陽能無線感測器節點解決方案

2011 年 06 月 07 日

芯科實驗室新款微控制器具溫度感測功能

2012 年 09 月 05 日

芯科實驗室32位元MCU實現低系統功耗

2012 年 10 月 10 日

Silicon Labs為功耗敏感型IoT應用提供能耗分析方法

2015 年 08 月 03 日

Silicon Labs推出節能USB微控制器

2015 年 05 月 20 日
前一篇
處理器廠強推參考設計 穿戴式裝置開發快狠準
下一篇
內建硬體加密/斷電保護功能 工業級SSD資料安全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