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迪思推出新款車用級可編程元件

2016 年 09 月 19 日

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 Semiconductor)近期宣布擴展車用級系列產品新成員–ECP5和CrossLink可編程元件,其專為介面橋接應用所設計。據此,該公司展現投入車用級產品市場的決心,為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資訊娛樂應用,提供優化的互聯解決方案,實現新型態影像感應器、視訊顯示介面與傳統車載介面的橋接。


IC Insights資深市場研究分析師Rob Lineback表示,預計未來五年內,CMOS影像感測器市場將呈現穩定成長,而車用系統將會是CMOS 影像感測器成長最多的應用領域。預計2020年複合年均增長率將達55%,達到22億美元的市場規模,約占整個市場規模152億美元的14%。


行動裝置應用處理器的主要優勢,包括低成本影像感應器和顯示器的快速普及,與 MIPI標準介面的廣泛運用,皆加速過去幾年在車載應用上的創新。其理想將系統中的每個元件,都能直接連接應用處理器,但實際情況往往並非如此,隨著越來越多車載應用採用行動裝置平台,這個問題變得更加複雜。


而介面橋接元件支援多種介面和協定,包括MIPI D-PHY、MIPI CSI-2、MIPI DSI 以及一系列傳統影像介面和協定,如CMOS、RGB、MIPI DPI、MIPI DBI、SubLVDS、SLVS、LVDS 以及OpenLDI,能夠有效解決上述問題。


萊迪思網址:www.latticesemi.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萊迪思pASSP介面橋接應用元件實現低成本視訊介面橋接應用

2016 年 05 月 25 日

研華推出前出線/精巧/多功型AMAX分散式機台

2007 年 03 月 22 日

希捷搭載墜落防護功能NB硬碟機正式出貨

2007 年 03 月 26 日

盛群推出7.5V/1.5A馬達驅動器

2017 年 12 月 25 日

恩智浦新高效汽車平台採台積電5奈米製程

2020 年 07 月 03 日

艾邁斯歐司朗提出向光學解決方案發展戰略

2022 年 04 月 15 日
前一篇
意法LDO採用突破性無凸點晶片級封裝
下一篇
大聯大旗下友尚推Wi-Fi智慧LED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