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靈思收購Modelware擴充通訊產品陣容

2011 年 05 月 18 日

賽靈思(Xilinx)宣布大幅擴充其通訊產品陣容,以協助業界加速建置新的封包處理、切換、以及流量管理解決方案,將可滿足在高頻寬與優異服務品質(QoS)方面快速成長的需求。此項擴充計畫包括收購Modelware公司,同時亦推出以可編程邏輯閘陣列(FPGA)打造的100G流量管理參考設計方案。
 



賽靈思通訊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Krishna Rangasayee表示,透過擴大運用能夠針對高頻寬通訊技術進行微調的FPGA,加上Modelware的流量管理/封包處理方案,賽靈思將能拓展產品能力,為廣大的有線通訊客戶提供領先業界,並可帶來各方面優勢的可編程平台。更重要的是,還能為客戶提供一次購足的方案,協助解決因高頻寬所衍生的各種挑戰,滿足百萬連線網路的需求,並提供各種系統功能來滿足市場對於服務品質持續演進的要求。

Rangasayee指出,購併Modelware將有效強化賽靈思的實力,以提供最佳化FPGA的封包處理、切換、以及流量管理解決方案,以因應超細微調(可支援到100萬個佇列)流量頻寬供應,還有可擴充的高頻寬流量匯整功能(20~100G以上),涵蓋服務供應商、企業網路及資料中心等市場。而Modelware擁有現今唯一以FPGA為基礎的矽智財(IP),能擴充至100G以上,並在每秒1.5億封包的流量速度下運作,及支援64B封包容量,以上所有功能未來都將整合在一顆FPGA中。
 



Modelware為提供流量管理/封包處理矽智財核心及參考設計方案供應商,其技術涵蓋許多傳統的核心技術,包括HDLC、ATM、PWE,而賽靈思將繼續採用這些技術,以支援原本已安裝的設備,如用於行動通訊回程線路空間,並協助客戶維護現有的建置,提供簡易的移植路徑,不須加裝新硬體就能從TDM轉換到全IP型的解決方案。此外,Modelware產品能簡化系統開發流程,並突顯各種網路應用產品特色,可支援10G、40G、100G及更高傳輸速度。提出的解決方案包含多個高度可擴充並最佳化的IP核心,特別針對賽靈思FPGA進行調整,並已部署在各種封包處理、交換、以及流量管理系統。
 



現在客戶可運用已量產的Virtex-6 HXT FPGA來開發100G流量管理系統,此款FPGA結合6.6Gbps GTX收發器以及11.18Gbit/s GTH收發器,能提供領先業界的序列傳輸頻寬。系統工程師若想要讓新一代系統能擁有更高頻寬,並能擴增階層數量、提高傳輸流量及每次傳輸流量控管的功能、標示與調整流量控制、以及擴增高頻寬連結埠的總數量,賽靈思可藉由使用28奈米7系列的統一FPGA架構提供工程師更多元化選擇。Kintex-7與Virtex-7 FPGA可支援各種記憶體控制晶片與高記憶體頻寬,能配合要求最嚴苛的封包處理與流量管理組態。該系列提供同級產品中最高的連結埠密度,最高可支援三十二個12.5Gbit/s收發器;而Virtex-7 HT FPGA系列則可支援七十二個13.1Gbit/s連結埠及十六個28Gbit/s收發器。
 



賽靈思網址:www.xilinx.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推出Spartan-6/Virtex-6 FPGA DSP套件

2010 年 12 月 16 日

賽靈思Spartan-6 FPGA獲SiliconGear採用

2011 年 07 月 06 日

賽靈思ISE軟體提升28奈米7系列FPGA效能

2011 年 07 月 14 日

賽靈思發表新汽車駕駛輔助/資訊娛樂系統

2012 年 01 月 12 日

賽靈思即時視訊引擎加速設備處理流程

2012 年 04 月 27 日

賽靈思推出PCI Express 3.0整合式模組方案

2012 年 07 月 04 日
前一篇
功耗難降低 USB 3.0進駐手機路迢遙
下一篇
啟動汽車人機介面設計新革命 電容觸控感測嶄露鋒芒
最新文章

TAIDE團隊催落去 台灣大語言模型4天升級Llama 3

2024 年 04 月 29 日

羅姆旗下SiCrystal與ST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2024 年 04 月 29 日

顯示器節能需求殷切 默克展出多種新材料方案

2024 年 04 月 29 日

2024年OLED手機銷量可望成長11%

2024 年 04 月 29 日

ROHM推出超低導通電阻Nch MOSFET

2024 年 04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