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 TCL1符合汽車ISO 26262標準

2016 年 11 月 02 日

益華電腦(Cadence)宣布,推出符合汽車ISO 26262標準的全面性一級軟體工具信賴水準(TCL1)文件。經國際公認獨立測試與合規評估公司TÜV SÜD完成評估,並確定Cadence 類比/混合訊號工具鏈,及數位前端設計與驗證流程的TCL1預判,確認合規資格。


此外,該公司在數位實現與簽核流程的評估,也可望於年底前完成。待其完成後,共將有超過30種Cadence EDA工具,可用於ISO 26262合規開發生命週期,為汽車產業提供最全面的工具支援。


TÜV SÜD評估能夠滿足供應商,就其工具及流程所提供文件的要求。元件供應商的開發工具,必須通過依據ISO 26262標準的正式評估之後,才能取得車輛安全完整性等級(ASIL)。該公司的方案有助於減少供應商的汽車設計專案內評估工具,使用案例的耗力,並避免工具資格確認過程耗用過高成本,降低複雜度並節省時間和金錢。


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微控制器傳動系統資深總監Joerg Schepers博士表示,英飛凌需要經過驗證的安全合規性,連同完整的設計驗證工具流程,幫助我們準時將AURIX微控制器設計上市,並確保符合汽車市場所要求的安全標準。Cadence的軟體工具經過TÜV SÜD的適當評估,這兩家公司的合作讓我們更具信心,能夠確定符合ISO 26262標準。

標籤
相關文章

雅特生ControlSafe擴展平台獲SIL4認證

2016 年 11 月 08 日

英飛凌/NXP/G&D強化歐盟身份證晶片卡安全

2011 年 08 月 09 日

德國萊因推出各式顯示器驗證服務

2016 年 06 月 07 日

瑞薩嵌入式虛擬技術提升聯網汽車功能與資訊安全

2017 年 04 月 27 日

Maxim/Qualcomm攜手合作提供車聯網解決方案

2018 年 07 月 23 日

獲TÜV ISO 26262認證 聯嘉光電強化車用照明

2020 年 03 月 26 日
前一篇
快充技術風潮起 行動裝置電源設計全面進化
下一篇
智慧手機充電需求旺 處理器/PMIC新品競出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