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盪AI創新應用 The Future AI論壇登場

2018 年 07 月 06 日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在科技部建構AI創新生態圈政策指導下,為促進我國人工智慧產業競爭力,與產學研界集思廣益尋找創新應用缺口,特委託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產學訓協會於7月6日假新竹喜來登舉辦「The Future AI」國際產學技術論壇,邀請到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校長,中研院院士/哈佛大學孔祥重教授主講: Deep Learning: Why It Matters to Most of Us,透過其專業學術研究及精闢時勢觀察,分享未來AI發展趨勢以及對應策略。

除了孔院士的主講外,並安排由孔院士、工業技術研究院余孝先協理、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張嘉淵技術長、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許錫淵首席技術顧問和與會來賓進行座談,透過產、學、研跨界齊聚腦力激盪並整合資源鏈結,開發在地化應用與服務以擘劃臺灣未來在人工智慧的發展方向,希望凝聚公眾對AI的關注,創造產業人工智慧的各個發展領域,打造新世代智慧生活。另安排由科技部及竹科的AI新創團隊展示研發能量,可與與會者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激盪台灣AI產業價值鏈新未來。

此論壇為竹科管理局委託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產學訓協會推動產學訓交流活動之首場,陸續將推動研討會、論壇、產官學研交流、科技競賽等活動,以結合園區周邊區域的產學研相關單位並整合各單位資源,促進科學園區周邊創新生態圈活絡與交流,共同推動產學研合作及促進跨業交流,期能有效活絡產學研各界資源之運用,促進產業創新發展,創造產業倍增效益。

標籤
相關文章

晶心偕同Deeplite推生活應用深度學習模型

2020 年 01 月 08 日

叡揚攜手產業成立電器行雲服務聯盟

2022 年 04 月 14 日

宜鼎新推低延遲/高讀寫邊緣伺服器SSD

2022 年 08 月 02 日

施耐德電機說明企業該如何慎用AI

2023 年 06 月 26 日

宜鼎推出旗下首款PCIe 4.0規格nanoSSD

2023 年 08 月 31 日

Profet AI海外巿場布局邁向新里程

2023 年 10 月 17 日
前一篇
博世發表新一代智慧感測器中樞產品
下一篇
AI進駐智慧製造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