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推出16奈米軍規級UltraScale+系列

2018 年 12 月 14 日

賽靈思(Xilinx)今日宣布開始供應軍規級XQ UltraScale+ 系列產品,提供延長溫度範圍、強固型封裝及其UltraScale+架構的各項優勢,以因應航太與國防產業的各項需求。XQ Zynq UltraScale+ MPSoCsRFSoCs,以及XQ UltraScale+ KintexVirtexFPGA等各項新產品是當前業界陣容最完整的高效能可編程晶片,以因應各種嚴苛環境下的應用,這類應用不僅要求最高水準的安全性與可靠度,更注重尺吋、重量,以及功耗(SWaP)等關鍵因素。

XQ UltraScale+產品系列針對航太與國防應用開發先進的單晶片解決方案,透過採用台積電16奈米FinFET製程所提供的高度整合,讓每瓦效能比前一代系統高出至少2倍。

此系列方案包含首個軍規級異質化多處理器SoC元件,結合靈活性與動態重組的高效能可編程邏輯與DSP元件、16Gb/s 與28Gb/s收發器、四核Arm Cortex-A53嵌入式處理器,以及雙核Arm Cortex-R5嵌入式處理器。此外,選配功能包括高速4Gsps ADC與6.4Gsps DAC、Arm Mali-400繪圖處理器、4k60 H.265/H/264視訊編解碼器,以及支援攝氏零下55度到125度溫度範圍與 256位元的物理不可複製函數功能(PUF)的強固型封裝。

新系列中高度整合的可編程SoC具備許多超越其他產品的優勢,例如它廠產品須由客戶自行尋找貨源並使用多顆晶片,而新元件除了顧及各項SWaP考量因素外,同時適合部屬在民用與軍用飛機等應用,以及需要支援延長溫度範圍、嚴苛環境、壽命長,以及最高標準安全性的國防系統。

賽靈思航太與國防部門資深總監David Gamba 表示,憑藉30多年持續專注航太國防產業市場所累積的經驗,我們非常高興能向客戶發表業界最先進的軍規級系列產品。此系列延續我們現有的UltraScale及7系列軍規級產品,帶給客戶多樣化的強大選擇,並支援他們要求最嚴苛的應用。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推出UltraScale多元處理架構

2014 年 03 月 11 日

賽靈思FPGA打造Dolby Digital專業編碼器

2009 年 09 月 24 日

賽靈思推出PCI Express 3.0整合式模組方案

2012 年 07 月 04 日

賽靈思Vivado設計套件提升15%設計效能

2012 年 08 月 01 日

賽靈思Vivado設計套件支援SoC開發環境

2014 年 04 月 24 日

Xilinx與魔視智能解決方案推動汽車前視鏡頭創新

2021 年 09 月 07 日
前一篇
2018年台灣通訊產業產值達新台幣1兆387億元
下一篇
NLU成就智慧金融投顧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