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萊迪思亞太區事業發展協理陳英仁 安全/低功耗為AIoT發展關鍵

作者: 黃繼寬
2019 年 06 月 16 日
人工智慧(AI)應用正快速從雲端向終端推進,許多消費性電子產品跟布署在網路邊緣的運算設備,未來都將具有執行AI推論的能力,使得AI物聯網(AIoT)的願景成為現實。但為了避免這類設備遭到駭客攻擊,AIoT設備必須比現在更安全,且執行推論的性能也必須更上一層樓,才能滿足使用者的期待。專注於開發小型FPGA的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近日便針對安全性跟推論應用需求,發表了新一代解決方案。
》想看更多內容?快來【免費加入會員】【登入會員】,享受更多閱讀文章的權限喔!
標籤
相關文章

28奈米FPGA掀戰火 台積電成最大受惠者

2010 年 03 月 01 日

專訪愛特總裁暨執行長John East

2010 年 04 月 26 日

挾靈活與開發快速優勢 FPGA搶灘嵌入式市場

2012 年 04 月 05 日

工業+AI發展潛力大 訓練資料集建置仍為瓶頸

2019 年 06 月 15 日

DPU企業融資頻傳 市場起步大有可為

2021 年 11 月 09 日

半導體產業先蹲後跳 AI撐起晶片市場V形反轉

2023 年 07 月 05 日
前一篇
專訪新思科技設計事業群聯席總經理Deirdre Hanford 萬物智慧化讓EDA工具更吃重
下一篇
具低成本/小尺寸/高可靠度特點 SiP模組有利IoT生態建構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