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攜手兆易創新簽訂代理協議供應高效能記憶體產品

2020 年 03 月 11 日

貿澤電子(Mouser)宣布與非揮發性記憶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兆易創新(GigaDevice)簽訂代理協議並達成合作夥伴關係。簽署此項協議後,貿澤電子現已成為兆易創新SPI NOR、SPI NAND和Parallel NAND Flash產品的原廠授權代理商,這類裝置適用於汽車、消費性電子裝置、物聯網(IoT)、工業、行動裝置、電腦、網路和電信等嵌入式應用。

多款兆易創新記憶體解決方案。GD25 SPI NOR Flash記憶體產品線可提供四種電壓規格、20年資料保留期和10萬次寫入/抹除次數,具有高可靠性。此產品線包含最新的高速4通道GD25LT系列以及高速8通道GD25LX系列兩種NOR Flash解決方案,後者是為汽車、人工智慧(AI)和物聯網等需要高速讀取/寫入大量程式碼的應用所設計的高效能方案。此外,此產品線的GD25WDxxCK系列採用較小巧的1.5mm×1.5mm USON8模製類型封裝,比現有的3mm×2mm USON8封裝小60%。

GD5F SPI NAND Flash產品線和GD9F Parallel NAND Flash產品線均提供高儲存容量和高效能,可滿足行動裝置、數位機上盒、資料卡、電視等裝置的多媒體資料儲存應用所需。這兩個產品線皆提供兩種電壓規格,密度最高達4Gb(GD5F產品線)或8Gb(GD9F產品線)。採用低接腳計數的GD5F產品線提供最高120MHz的高速時脈頻率,四通道I/O速率最高可達每秒532Mbits(Mbit/s)。GD9F裝置的I/O讀取效能最快可達25ns,並具備晶片內建安全功能,提供多種封裝選項。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新電子書偕專家暢談原型建立

2019 年 12 月 25 日

貿澤宣布成為中國電子分銷商聯盟創會會員

2011 年 05 月 05 日

貿澤贏得恩智浦銷售成長類經銷商大獎

2011 年 06 月 08 日

貿澤協助Anaren進行AIR模組全球銷售推廣

2011 年 07 月 27 日

貿澤供貨芯科新無線藍牙模組

2020 年 10 月 22 日

貿澤供貨ADI精密無頻疊ADC

2020 年 10 月 23 日
前一篇
Ampere推出80核心處理器 瞄準雲端大數據應用
下一篇
意法收購Exagan 擴展GaN應用布局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