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攜手台安捐贈超紫光滅菌機器人共同防疫

2020 年 06 月 02 日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蔓延,聯華電子繼捐贈給慈濟醫院後,於日前再繼續捐贈超紫光滅菌機器人予台安醫院,以協助防疫,共同守護醫護人員及國民的健康;日前台安醫院院長黃暉庭致贈感謝狀,代表全院同仁、病患與家屬表達誠摯感謝。

聯電董事長洪嘉聰表示,看到除了大家已捐贈的大量口罩、酒精、防護衣與隔離衣等防疫物資以外,在這個關鍵時刻希望以科技的解決方案,來幫助目前第一線醫護人員面對的實際問題及心理負擔。此次捐贈台安醫院的「超紫光滅菌機器人」,是國人自行製造的先端科技產品,能運用紫外線光束大範圍的快速消除醫院或開刀房內與器皿的病毒,除了大幅減輕醫護人員日常消毒工作的負擔,不僅降低院內感染的可能性,提供乾淨的環境並透過雲端應用追蹤記錄,讓前線醫護同仁倍感安心。在這個非常時期,希望能增加醫護人員與病患的安全與安心感。

台安醫院黃暉庭院長指出,過往聯電董事長洪嘉聰就非常樂心公益,在疫情擴散之後,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不但面臨照顧病患被感染的風險和人力負擔。但本著醫護人員的職責及教會醫院基督愛人的精神,聯電提供先進的防護工具,讓第一線防疫人員多一份保障,大家都很感激。

疫情爆發以來,聯電即優先支援與健康醫療和防疫器材相關的客戶訂單,面臨全球防疫物資短缺的困境,更進一步思考如何快速支援前線醫護,協助控管疫情。聯電董事長洪嘉聰表示,企業本來就有應負的社會責任,面對世紀病毒的疫情,並不是只有醫護人員要面對的,應該整個社會動起來,才能遏止病毒的蔓延。該公司本於「以人為本、與環境共生、與社會共榮」的企業公民的精神,在這段期間,除了盡全力來照顧好全球員工的健康與安全,在生產上該公司也優先支援與健康醫療和防疫器材相關的客戶訂單。同時也在想如何能夠在這段期間,聯電也能為防疫工作多盡一點社會責任。很高興有這次機會與台安醫院合作參與防疫,讓聯電能略盡棉薄之力來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共同守護辛苦的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與國民健康。

這次台灣,上下團結抗疫有成,是生活在世上最幸福安全的地方,人們要珍惜和持續努力,最後期盼疫情盡快穩定,讓人們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標籤
相關文章

ams/Precision Biomonitoring開發Covid-19唾液快速抗原檢測設備

2021 年 01 月 14 日

貿澤攜手TE推電子書探索機器人發展新趨勢

2020 年 03 月 04 日

ams加速供應關鍵電腦斷層掃描檢測器獲聯影醫療肯定

2020 年 08 月 01 日

英飛凌2020 Q3營運成果首度納入賽普拉斯

2020 年 08 月 07 日

OnRobot軟體解決方案即時監控多個協作式APP

2021 年 11 月 17 日

凌華物聯網技術導入電腦模組 實現機器人應用

2021 年 12 月 06 日
前一篇
資料中心需求大增 1Q’20 NAND Flash市場成長8.3%
下一篇
格羅方德之德勒斯登晶圓廠獲頒安全產品製造認證
最新文章

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2024 年 04 月 17 日

研華/台灣車聯網協會攜手展示AIoV智慧車聯網方案

2024 年 04 月 17 日

Ansys正式發布AI虛擬助手AnsysGPT

2024 年 04 月 17 日

ST推出新一代時間飛行感測器

2024 年 04 月 17 日

英飛凌獲得群光電能「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2024 年 04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