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發表低功耗IoT應用全整合nanopower PMIC

2018 年 12 月 17 日

Dialog Semiconductor近期發表其支援IoT應用的第一款全整合nanopower PMIC。新的DA9070和DA9073電源管理IC(PMIC)奠基於Dialog首款nanopower方案的成功,進一步展現該公司為改善低功耗IoT應用而持續致力於PMIC技術突破。

現今長時處於作業狀態(Always On)的IoT應用,例如健身追蹤器、智慧型手表和智慧型家用產品,在設計上都以減少充電需求為考量,然而不斷擴充的功能已使電池壽命成為一項新挑戰。對工程師而言,電路板空間非常珍貴,因此相較於電池容量的增加,新的電源管理方案越來越受到歡迎。

Dialog的新DA9070和DA9073 nanopower PMIC針對此一成長中的需求而開發新PMIC延長了電池壽命,系統內的Always-On元件降壓穩壓器運作僅需<1uA靜態電流,並且結合所有關鍵電源管理功能,相較於離散穩壓器可減少25%電路板面積。開發者也可以利用整合的電壓與電流監測器,以DA9070建立一個電池電量計。

市場上的其他方案或許也整合了一些功能,但Dialog的新nanopower PMIC為系統設計師提供了一個all-in-one電源管理方案。如此,這些PMIC非僅有助於延長IoT裝置的電池壽命,而且也能為開發者節省寶貴的電路板面積。

標籤
相關文章

凌力爾特發表微功率多功能PMIC

2009 年 09 月 24 日

u-blox發表新款精巧尺寸GPS單晶片

2011 年 01 月 19 日

戴樂格電源管理/音訊IC獲三星Galaxy Trend 3採用

2013 年 10 月 29 日

Maxim新四路輸出SIMO電源管理IC提升功率密度

2020 年 11 月 25 日

聯電公布2019Q4財務報告

2020 年 02 月 07 日

Nordic nPM1300 PMIC進入量產階段

2023 年 12 月 12 日
前一篇
專訪Ovum研究團隊負責人Nicole McCormick  5G商用帶動不降速吃到飽方案
下一篇
液晶應用藍海再現 汽車天窗採光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