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NI電路模擬工具可支援PCB設計

2014 年 10 月 23 日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和美商國家儀器(NI)推出免費電路模擬工具–MultiSIM BLUE。新款電路模擬工具,整合許多強大的功能,包括印刷電路板(PCB)布局與材料清單(BOM),還能支援設計、模擬、PCB設計、BOM匯出及直接下單採購等功能。


技術行銷部門副總裁Kevin Hess表示,貿澤非常榮幸能與NI合作,為工程師帶來這款全新的先進設計工具。藉由不斷尋找各種方法,進一步協助所有的客戶,幫助他們選擇、採購及設計傑出的產品。


NI行銷副總裁Ray Almgren表示,NI多年來持續為設計工程師提供工具,為了將其設計效能最佳化,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特別擴展MultiSIM BLUE的應用範圍,並且為所有電路設計師提供市場上最新的元件。


模擬功能採用與Multisim軟體相同的先進剖析器技術,並有來自BSIM及其他先進參數的支援。工程師可利用該產品輕鬆建立示意圖、模擬電路並建立印刷電路板布局,全部工作皆可在此完全整合的工具完成。


此外,透過雙方的合作,該產品新增多項特性與功能,除為工程師提供業界標準的SPICE模擬環境,還搭載貿澤代理的各種電子元件,包括新的類比與混合訊號積體電路(IC)、被動元件、電源管理IC,以及機電元件。


貿澤電子網址:www.mouse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攜手SamacSys推官網新功能 ECAD資源免費下載

2020 年 01 月 17 日

貿澤提供Molex 5G毫米波射頻軟排線對板連接器

2022 年 03 月 21 日

NI推出整合式SDR解決方案

2014 年 05 月 22 日

NI舉辦PXI TAC專業量測自動化論壇

2014 年 07 月 02 日

國家儀器與北科大攜手培育工業4.0新型產業人才

2016 年 01 月 12 日

益華/英特爾合推14nm元件庫特性分析參考流程

2015 年 04 月 01 日
前一篇
挾收購/策略結盟 半導體廠齊攻FRAM MCU
下一篇
凌力爾特推出60伏特線性電池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