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推出全新免費庫存管理應用程式

2017 年 11 月 07 日

貿澤電子(Mouser)近日宣布推出創新的庫存管理工具,同時適用於iOS和Android裝置的行動版應用程式。該全新庫存管理系統可協助全球的公司或個人有效管理及追蹤電子元件和相關耗材的庫存。使用者可透過整合式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掃描條碼,也能直接在應用程式內列印倉儲標籤。客戶只須登入My Mouser帳號,便能使用這款全新的免費工具。

貿澤網際網路業務部資深副總裁Hayne Shumate表示,為支援本公司的業務開發,該公司在倉儲與元件庫存管理上發展出相當廣泛的專業知識。其設計一套滿足全球各地客戶需要的工具,來幫助他們管理內部的庫存,任何有中小型庫存管理需求的組織或公司皆能使用。此外,客戶可利用全新推出的行動版應用程式,管理零件倉儲,不用局限在電腦前。

該公司客戶可利用網頁版瀏覽器或透過適用於iOS和Android裝置的全新行動版應用程式存取,以取得最新的庫存管理工具。有了這套工具,使用者便能輕鬆管理零件編號與庫存量、產生庫存報告,也能從試算表匯入最新的產品庫存資料。此工具亦提供簽入/簽出功能,可協助組織追蹤共享工具,例如觀測或焊接設備。為了提升使用方便性,工具還提供簡易的線上儀表板,及快速的逐步設定精靈。

標籤
相關文章

康耐視推出MX-1000移動終端系列

2016 年 09 月 30 日

貿澤免費提供庫存管理工具簡化零件管理/訂購作業

2019 年 07 月 17 日

艾薩獲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未來科技獎

2009 年 05 月 08 日

是德協助VMare簡化NSX認證流程

2018 年 05 月 22 日

耐能智慧邊緣運算晶片搭載晶心處理器協助提升算力

2021 年 11 月 09 日

晶心/Green Hills Software提供RISC-V汽車安全平台

2022 年 09 月 07 日
前一篇
ams二度榮獲小米最佳創新獎
下一篇
AI新局逐步開創 系統整合/資安人才前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