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功率開關方案採用雙晶片單一封裝技術

2013 年 01 月 17 日

快捷(Fairchild)推出FSL1x系列的FPS綠色模式功率開關。消費類電子產品及家用電器日益復雜,開關電源(SMPS)的設計者須節省空間、經濟高效、具有高能效,以及能符合嚴格的能源法規的電源解決方案,快捷的FSL1x系列產品可幫助設計者解決這些難題。
 



高度整合的FSL1x系列採用一個封裝內整合兩個晶片(Two-Chip-One-Package)的設計,含有耐雪崩650-800V SenseFET及電流模式脈寬調變控制器(PWM),特別設計用於減少元件數量及降低離線式SMPS的系統成本。此外,PWM控制器的綠色模式功能透過最小化待機功耗,有助於符合全球能源法規。
 



由於快捷採用縱向DMOS技術且具備耐雪崩特性,這些電源開關在崩潰模式下能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優於競爭者利用橫向DMOS技術的設計。為了實現最佳設計靈活性、系統生產力及可靠性,FPS系列允許採用單一平台設計,可滿足各種輸入電壓需求,從而使內部及輸出模式均滿足標準被動元件的所有需求。
 



相較於其他離散式(MOSFET)及PWM控制器解決方案,FSL1x系列提供的基本平台不僅可降低總系統成本及減少元件數量,而不會影響效率、生產力及系統可靠性。
 



快捷網址:www.fairchildsemi.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快捷擴大MOSFET系列產品陣容

2012 年 08 月 20 日

快捷單晶片功率開關符合ErP Lot 6待機功率

2011 年 10 月 10 日

快捷PWM解決方案超低待機功耗小於30mW

2011 年 11 月 14 日

快捷委任element14為亞太區型錄分銷商

2012 年 03 月 26 日

快捷推出低功耗特殊應用防反接保護開關

2012 年 08 月 22 日

快捷推出智慧型閘極驅動光耦合器

2012 年 10 月 19 日
前一篇
瞄準變形筆電/平板 Intel/超微互尬低功耗晶片
下一篇
安捷倫推出LTE-Advanced訊號產生/分析方案